[摘要] 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绿地海外滩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正是绿地深耕欢乐滨海城后备受瞩目的双子塔,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李倍)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绿地海外滩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正是绿地深耕欢乐滨海城后备受瞩目的双子塔,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177号,由绿地控股集团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区位为市北区环湾路以西,地块平整,呈阶梯形形状,西侧紧邻地块为区域集中绿地,其他周边主要为商服、住宅用地。

绿地海外滩为欢乐滨海城区域地标性建筑,是集商业、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高层建筑考虑办公业态提升城市形象,多层及裙房考虑商业业态满足生活需求。

从规划指标来看,绿地海外滩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4998㎡,总建筑面积达40844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2489㎡,地下建筑面积105959㎡,规划停车位3025个。

据记者了解,早在2014年青岛市环保局网站就发布了绿地海外滩项目环评公示,该项目正是绿地在青岛滨海新区内重点打造的新地标——双子塔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