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2017年度山东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30强榜单日前发布,青岛市9家企业榜上有名,占比达3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2017年度山东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30强榜单日前发布,青岛市9家企业榜上有名,占比达30%。

山东省建筑业强企排名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和效益,按总产值占80%、利税总额占20%的权重综合测算,入门门槛由去年的40亿元提升为今年的超过50亿元。我市入围企业分别为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我市建筑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态势,建筑企业实力也不断增强。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有10家特级资质企业,今年前六个月,全市建筑业企业资质新增、升级或增项40家。

(记者崔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