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崂山区东韩社区棚改项目和车宋片区棚改项目全部竣工验收。东韩社区棚户区安置区位于深圳路67号,规划建设17个楼座(16个住宅楼、1个社区服务楼)。

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实现棚户区居民“住有所居”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开发局始终把棚改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把安置房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近日,崂山区东韩社区棚改项目和车宋片区棚改项目全部竣工验收。东韩社区棚户区安置区位于深圳路67号,规划建设17个楼座(16个住宅楼、1个社区服务楼)。车宋片区棚改项目安置区位于深圳路88号,规划建设21个楼座(19个住宅楼、1个幼儿园、1个社区服务楼)。目前安置区工程已全部竣工。

安置区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配套设施齐全,打造花园式的住宅小区。安置区位于金家岭金融区后台服务区,交通便利,周边规划了多个大型综合商圈,靠近地铁2号线重要的交通枢纽,周边配套齐全,区位优势明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