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楼市1-10月销售榜单出炉,除世茂•公园美地在单盘销售套数榜中夺冠外,单盘销售金额榜和房企销售金额榜等其他四个榜单都是融创或融创系楼盘在领跑。

年初就有人预测,2018青岛楼市必出新王。近日,青岛楼市1-10月销售榜单出炉,除世茂•公园美地在单盘销售套数榜中夺冠外,单盘销售金额榜和房企销售金额榜等其他四个榜单都是融创或融创系楼盘在领跑。奖章尤其是最能说明房企吸金能量的房企销售额排行中,融创以126.8亿元的惊人成绩强势领跑,远超第二名海尔地产的80.3亿元,这个成绩甚至超过了去年冠军万科完成的111亿元的全年销量。

先看房企排行榜——

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


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


融创中国凭借高端精品和品牌优势,以126.8亿元/75.7万平的销售业绩蝉联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双榜冠军。本土的海尔地产以80.3亿元位列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二名;万科以74.4亿元排名第三。

再看项目排行榜

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


融创都会中心持续热销,以33.7亿的销售额持续位居首位;第二位是万达青岛东方影都,销售金额为32.3亿,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中南世纪城排名第三,销售金额为28.7亿。

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仍牢牢占据销售面积冠军宝座,销售面积26.2万平,数据遥遥领先;中南世纪城以22.2万平位列第二;世茂.公园美地以20.2万平的销售业绩紧随其后。

项目销售套数排行榜


世茂.公园美地项目以2359套的销售业绩排在销售套数排行榜首位,依旧表现突出;中南世纪城以2254套位居第二位;万达青岛东方影都紧随其后,成交2211套。

最后,看看谁在中国楼市领跑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