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沙盘撑起推销说辞,丰满置业想象,是一个售楼处必不可少的关键设施。它制作往往精益求精,务求美轮美奂,让消费者一见倾心,最好顺手下定。

沙盘撑起推销说辞,丰满置业想象,是一个售楼处必不可少的关键设施。它制作往往精益求精,务求美轮美奂,让消费者一见倾心,最好顺手下定。但目前的楼市阶段,对于某些项目而言,一个合格的沙盘还必须皮实,耐操,制作简单,成本低廉,在材质和成本上,具备“抗击打”功能。

近日,城阳北某名盘为应对当下楼势起伏,个别人士脾气不好,本项目售楼处保安力量不足的特殊情况,适时研发推出“抗击打”型沙盘——“纸壳”壹号。

原本固定于底座的上一代沙盘产品已经走下了历史舞台,被严峻的楼市环境所淘汰。一张平面却清晰的,可以借置业顾问解说,帮购房客户在脑海里立体起来,在某打印社花几十块制作,却具备万分之一成本优势,防水防砸防鸡蛋,弄坏不心疼,随坏随更新的纸壳式沙盘已经光荣上岗。

地产业内对纸壳壹号的出现欣喜异常,已经有不同项目的几百名置业顾问为这条消息默默点赞,送上祝福。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营销总监一边动手将这条喜讯转发朋友圈,一边吩咐手下去看看纸壳壹号有没有申请专利,兴内心激动不已:我的一小步,也许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一大步。

纸壳壹号也给准备将维权进行到底的部分购房者敲响了警钟,自己的一时冲动,竟然让开发商掌握了“新武器”。虽然这个武器技术含量不高,却十分简单有效,谁说传统的东西都落伍了?有了先进头脑的武装,纸壳这一原始简陋的材质,也能发挥防火墙的强大功能。而且开发商这样把自己“摆(成)平(面)”,恐怕再用过去的手段也难以分个输赢。怎样在和平框架和法律范畴内,争取一个多方认同,和谐合理的理想结果?

这件事任重道远,同志们还需共同努力!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1月17日双线齐发,西海岸山景小高层均价15500,海阳均价低至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购房者时间预期发生那些变化?

外地入青置业者比例有增加吗?

各区域热点楼盘各有各的料?

独家干货——青岛三季度楼市购买力指数全解析!>>>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