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出入青岛高新区各个售楼处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原本被各种家具家电、装饰布景和生活用品装点得富丽堂皇,带着您的宜居梦想随意乱飞的样板间

近日,出入青岛高新区各个售楼处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原本被各种家具家电、装饰布景和生活用品装点得富丽堂皇,带着您的宜居梦想随意乱飞的样板间,仿佛一夜之间,被放空了。

精美的家具不翼而飞,装饰拆了一堆,各种可以冲击你的视觉、平添购买欲望,却与你想购买的房子无关的那些“此处非交付标准”也统统“下岗失业”,高新区的楼盘样板间基本实现了“裸奔”!

有业内网友这两天去高新区报名摇号,回来后表示,真的不太习惯——

以前进样板间一看,口水都流出来了,这就是想要的生活。

现在去转一圈,感觉就是挺普通的空房子,啥家具没有,啥装饰没有,原本觉得挺大的房间,好像也缩小了不少。

感觉变化不大的厨房和卫生间,没有了之前的电器,毛巾拖鞋之类的小点缀,也感觉档次调低了。

样板间“裸奔”,让看房少了几分激动,却是还原房屋实际质感的“保真”之举。据了解,这是高新区有关部门强制性的规定,把所谓的“非交付标准”请出了样板间。

现在高新区大多数楼盘都是精装修交付,装修品质也是购房者衡量房屋品质,决定购买与否的重要因素。那些所谓“非交付标准”的装饰和物品,只是在第一印象上丰富购房者的观感,让定价虚高的装修标准看起来挺合理。

比如为了让某个房间显得大一些,开发商会订做一些小尺寸的床和柜子,而实际使用时,正常尺寸的家具会让房间变得比印象中小得多。

卧室,框架,床,家具,灯,海军,白色,蓝色,极简主义,房间,室内,装饰,设计,装饰,角落,墙壁,靠垫,睡眠,织物,床头同样被用来吸引购买,却与交付标准无关的物品,比如名贵的家具家电,虽然也被告知是与房子无关,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都构成了房子的整体观感,是促进下单不可或缺的元素。

不让“非交付标准”乱了购房者眼神,让大家可以在真实交付标准和装修报价间准确地衡量判断,高新区这次的样板间强制“写真”行动,值得购房者点赞。

说到这儿,也想再“表扬”高新区几句,从去年下半年的乱象丛生,到今年春节后几番整治,约谈整顿各种不规范,严格限价和公正摇号,让很多购房者在高新区找到希望,看到未来。

这次又严格约束“非交付标准”,为现有政策环境下解决“装修高标价,交付无标准”的矛盾,做出了有益尝试。

高新区有关部门的工作力度和态度立场每个人都看在眼里,赞在心里,这个区对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应该是青岛各区市的榜样。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1月17日双线齐发,西海岸山景小高层均价15500,海阳均价低至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世茂璀璨珑园获预售均11000-13000 6栋新品将加推

    一周热盘:中欧12月推新品 保利/昆仑首府新盘亮相

购房者时间预期发生那些变化?

外地入青置业者比例有增加吗?

各区域热点楼盘各有各的料?

独家干货——青岛三季度楼市购买力指数全解析!>>>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