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中国施工管理企业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我市青岛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辽阳东路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等11项工程入选。

近日,中国施工管理企业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我市青岛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辽阳东路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等11项工程入选。

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巡查,组织开展精品工程观摩,不断强化工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创优创奖意识,我市精品工程创建工作屡创佳绩。2017年,我市有4项工程荣获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12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列全国副省级城市首位。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将不断加大精品工程培育力度,充分发挥精品工程标杆引领作用,为继续保持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全省领先、全国一流”提供助力。

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

1.青岛市地铁一期工程(3号线)车辆段与综合基地

2.青岛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辽阳东路车辆段与综合基地

3.大崂路1002号地块改造新澳国际项目1#楼及地下车库

4.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二期(Ⅰ)工程T3#办公楼

5.中央商务区A-1-4-1地块(卓越世纪中心)二标段

6.凯丰国际广场-城市微客厅

7.青岛海西湾造修船基地商务办公区工程

8.青岛水利创投中心

9.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西区三期工程

10.动车组次轮五级检修建设项目表面处理厂房及总装车体联合厂房

11.国家海洋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程(二期)1#理化综合楼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