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7日,山东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青岛众安置业有限公司拟出让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10%股权

11月27日,山东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青岛众安置业有限公司拟出让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10%股权,转让底价6710万元,此次转让涉及西海岸建邦海港城项目,挂牌起止日期:2018-11-27至2018-12-24。

(股权转让信息)

在青岛众安置业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中,山东安邦置业有限公司占股90%,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占股10%。

(建邦海港城项目鸟瞰图)

建邦海港城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北部,北临保税区生活圈和黄岛老城区,东临山体公园和理工大新校,南邻香江路商圈和嘉陵江西路成熟居住区。总建面16万方,总户数1251户,涵盖品质住宅、精品办公、主题商街三大业态,是集居住、社交、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包含7座住宅楼,1座办公楼与1万平方米底商,总层高28~33层,住宅均为约60平米的两居,是黄岛区重点公租房项目。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