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北区上海路西端,实地探访上海路跨铁路天桥改造工程。目前,天桥改造工程已成桩基基础浇筑工作,预计本月底将完成天桥冠县路下桥通道改造。

上海路上桥通道已封锁。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江东旭)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北区上海路西端,实地探访上海路跨铁路天桥改造工程。目前,天桥改造工程已成桩基基础浇筑工作,预计本月底将完成天桥冠县路下桥通道改造。届时冠县路“肠梗阻”路段将消失,市民前往邮轮母港会更加通畅。

新梯道桩基基础已完成混凝土浇筑。

据施工方介绍,改造之前的上海路人行天桥跨越胶济铁路线后,西侧梯道位于已建新冠路高架桥下,由于西侧梯道侵入桥下道路限界,阻碍车辆通行,需要对其进行改造。在保持原天桥主桥不变的情况下,将西侧楼梯部分切割并支撑在新建主平台上,并于主平台北侧新建梯道落地。新建梯道主体结构及立柱均采用钢结构,待桩基基础部分混凝土凝固达到指定强度后,他们将完成新建梯道支撑立柱与梯道主体结构的安装。预计3月31日完成天桥的所有改造工程。

上海路跨铁路天桥西侧梯道改造完成后,途经此处的车辆不必再左拐驶入对向临时通行车道,将极大缓解此处交通拥堵状况。

待施工结束后拆除最后一根天桥旧桥墩,冠县路此路段将全面恢复通车。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