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志鹏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市民关心的城区规划和旧村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记者李倍)欢乐滨海城捷能大厦何时动工?第一城进展如何?红岛后韩北和后韩南社区旧村改造何时启动?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志鹏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市民关心的城区规划和旧村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捷能地块在前期准备中第一城项目正在招商

此次访谈中有市民咨询,市北区欢乐滨海城规划的第一城项目和捷能大厦项目何时开工?对此,李志鹏回复,经落实,第一城项目和捷能地块两个项目均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办理了验线手续。经进一步与第一城项目和捷能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人进行对接了解,目前,捷能项目正在推进实施的前期准备中;第一城项目则正在招商。

红岛后韩北、后韩南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已初步完成规划建筑方案

旧村改造关乎民生,此次访谈中有市民咨询,红岛后韩北村和后韩南村旧村改造何时启动?对此,李志鹏回复,红岛后韩北和后韩南两个社区的旧村改造为红岛经济区村庄改造项目之一,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完成规划设计条件审定工作,配合高新区管委初步完成了规划建筑方案,具体建设情况可咨询红岛经济区棚改主管部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