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减少人员聚集,自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起,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网上办、不见面”的政务服务。

尊敬的广大服务对象: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减少人员聚集,自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起,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网上办、不见面”的政务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大力推行网上办理

部分业务(详见网办清单)可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或者“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您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咨询、网上查询、网上办理。

二、预约即办

对于确实无法实现网上办理的业务,能延期办理的,要尽量延期办理。对必须到现场办理的急事要事,请提前登录“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请您根据预约时间提前不多于10分钟到达大厅,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现场办理时,请加强自身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大厅做好各项检测、防护措施。

三、推行材料、证照双向速递

1.申请材料快递寄送。需审验申请材料原件的,可通过网络申报,物理材料可通过双向免费快递方式,实现不动产登记“零跑腿”。

2.证照快递送达。审批通过后,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可通过快递免费送达申请人。请申请人通过网络或者咨询电话准确登记收件地址及联系人、联系方式。

四、可电话咨询

服务对象在线上办理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东区:0532-66075200、0532-66075300;西区:0532-87116000)进行咨询,我们已安排专业人员为您进行业务办理咨询、指导服务。

特此通告。

网办清单如下:

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2月2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