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即墨区萃英花园在售82-108㎡电梯洋房,目前推出情人节特惠房源,每平优惠400元,惠后首付26万、总价85万起。准现房,最早6月交付。

核心提示:即墨区萃英花园在售82-108㎡电梯洋房,目前推出情人节特惠房源,每平优惠400元,惠后首付26万、总价85万起。准现房,最早6月交付。

全年楼市市场一直趋于平稳,不论是刚需改善还是养老投资,这些购房关键词都逐渐冷淡下来,但是临近学校的房源热度依旧不减,一直是宝妈们潜心关注的焦点。孩子刚出生就要规划选择好从幼儿园到高中这一系列的学校,毕竟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之前小编做过一次女性购房的采访。“以前自己买房的时候,就想着周边有吃喝玩乐的商超、认真负责的物业就行了,但是有了孩子之后,第一关心的还是周边的教育配套是否优质。”一位孩子刚满两岁的妈妈说到。

《三字经》是大家从小就熟背的启蒙教材,其中“昔孟母,择邻处”现在依然耳熟能详,讲述的就是孟母三迁的故事。孟轲(孟子)的母亲为选择良好的环境教育孩子,多次迁居。最后将家搬到学宫旁边,孟母说:“这才是孩子居住的地方”。

可见,从古至今,教育对父母和孩子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选择环节。能让孩子拥有一个优秀的教育环境,不仅是为孩子未来负责,也是省去了父母的操劳和后顾之忧。即墨萃英花园项目便可让您在家门口享受全龄一站式教育。

即墨撤市划区已经两年多,随着近两年即墨大规划、大项目的落地,加之11号线的开通,即墨楼市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萃英花园项目位于即墨西部中心城区,地处即墨区、城阳区、高新区三区交汇处。紧邻即墨的景观大道淮涉河二路与天山一路,且临近青银高速即墨西出口,交通四通八达。

项目北4公里即是即墨小商品城和服装市场,距离利客来、利群等大型商超均在10余分钟车程内,公交线路丰富,生活购物便捷,周边居住氛围浓厚。

萃英花园的教育配套是项目的一大亮点。即墨优质双学府——德馨小学(西校区)+萃英中学在旁。项目自身配建幼儿园,幼小初高全满足。

项目产品面积段满足各类需求,目前在售A3、A5、B12、B14号楼,马上加推B5、B15号楼,82㎡/89㎡/108㎡套二套三宽景洋房。准现房,眼见为实品质更有保障。 

套三总价83万起、首付25万起,支持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还款无压力。更有5套特惠房源,每平方直降400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