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史无前例!就在刚刚,恒大又一颠覆性创新举措将在全国实行,或将掀起行业营销革命!

史无前例!就在刚刚,恒大又一颠覆性创新举措将在全国实行,或将掀起行业营销革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后各家房企纷纷暂停线下销售,销售如何实现创新和破局成为一大课题。

就在今天,恒大率先打响线上营销第一枪,掀起全民卖房热潮!

自2月13日起,推出网上认购豪华“大礼包”,在全国所有项目实施线上购房,定金只需5000元,买房人就能享受史上最长的最低价锁定期、无理由退房、购房及推荐奖励多重购房优惠等多项权益。

业内普遍认为,恒大此举将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一个历史性事件和颠覆性的革命,不仅将破解战疫期销售难题,还将再次引领房地产行业变革。

01

稳赚不赔!恒大网上购房火爆启动,88天最低价锁定期+无理由退房+多重优惠奖励

疫情给房地产业带来冲击的同时,也催生地产行业变革。

2月13日,恒大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的营销创举,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并给消费者提供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成为继无理由退房后的又一个行业颠覆性举措。

一、多重购房优惠、成交佣金、推荐奖励,稳赚不赔

即日起至2月29日期间,客户可通过恒房通网上购房平台,缴纳5000元/套的认购定金选定房源,并在平台上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客户凭本人身份证仅限在网上认购一套房源。

自网上认购书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客户可享受以下重大优惠及权益:

1、自己购买:存5000抵20000

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推荐他人购买:1%佣金及万元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3、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再补5000

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 5000元,同时给予补偿金 5000元;

4、未成功购买:定金全退

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推荐奖励:最高500元

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 1个新客户奖励 100元,最高奖励 500元。


此外,成为恒房通兼职销售员,邀请好友注册认证新用户也是获得奖励的方式之一。

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可获得10元奖励,好友若有新邀请用户加入,可再获5元奖励;如推荐的客户中有成交,每成交一套,可根据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二、最长88天的最低价锁定期

据了解,认购客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2月13日签署买卖合同,购房者可享受最长88天的最低价锁定期,如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可谓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三、延续无理由退房,更保险!

同时,恒大还再次明确自2015年其率先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将电商领域中消费者享有的无理由退换权益接入到房产交易,为线上购房提供了彻底保障。

据了解,购房者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02

疫情下恒大集团的责任与担当!捐赠2亿后再捐5000吨蔬菜,响应号召延迟复工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恒大为何敢于推出这样的优惠措施?首先就是靠责任、担当和底气。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累计纳税超2400亿、慈善捐款超148亿,恒大地产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10多个项目。

作为行业风向标,恒大此举备受关注,被指创新营销模式,将掀起一场行业颠覆性革命。

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疫情背景下,购房者面临闭门在家无法现场看房、大宗交易很难拍板等难题;对开发商而言,按照传统线下销售模式,全国售楼部关闭意味着销售为零,发力线上销售成为唯一选择。

恒大此次出台的组合拳,不仅提供了一条龙便捷网上服务,更提供了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权益,相信将吸引大量眼球,从根本上打消购房者的顾虑。

有业内人士给出更高评价:“恒大颠覆传统营销思维,率先将主战场转至线上的革命性创举,既将给更多房企带来示范效应,更将在抗疫情背景下助力整个行业恢复生产销售。”

当然,除了推举线上购房举措外,在疫情当下,作为龙头房企,更是给出了示范表率。

1、1月24日,在中国传统的大除夕当天,恒大集团为了支持疾病的防控工作,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2亿元,其暖心之举,彰显出世界500强企业的责任担当。

2、随后2月1日,继恒大集团现金捐赠2亿元后,恒大人寿再向武汉市捐赠5000吨(1000万斤)蔬菜,助力武汉保障市民吃上新鲜蔬菜,稳定当地菜价,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图源:经济视野网

3、2月2日,恒大集团发文通知集团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16日,2月17日正式复工!同时,恒大集团宣布:

1、全国1246个项目在2月20日前不得开工;

2、全国1040个售楼部在2月20日前不得开业;

3、原定2月9日-12日召开的集团重要会议,全部取消。

4、2月10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官网就发布消息:中国医学科学院收到恒大集团的1亿元捐赠款项,用于设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加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创新药物的研究。

中国医学科学院官网截图

同时,恒大集团响应国家号召,要求全国各大售楼中心暂停开放!减少聚集,恒大全国上千个工地、售楼处主动关闭至2月20日。要知道,恒大2019年销售额6000亿,平均每天16亿,2月停业20天,相当于牺牲了320亿销售额。

忧国忧民,恒大义无反顾地在做这场“战疫”中逆行者!

不仅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是先锋,一直以来,在面对困境尤其是全国性的困难的时候,恒大总是能够最先响应号召,带头践行民企的社会责任。

通过疫情可以看出一个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创新和颠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