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日前,康复大学周边配套建设项目中的经二路、龙海路、安和路三条道路完成了土石方整理和基础工程施工许可手续办理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日前,康复大学周边配套建设项目中的经二路、龙海路、安和路三条道路完成了土石方整理和基础工程施工许可手续办理,标志着康复大学周边道路建设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经二路、龙海路、安和路三条道路是康复大学直接对外联系通道的重要一环。三条道路项目总投资共约11.4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综合管廊工程、桥梁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及交通设施等。目前三条道路建设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正在进行土方回填、整理、风化砂回填、整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年底前各项目全面实施软路基处理的工作目标。

作为康复大学周边配套建设项目,这三条道路是青岛高新区主抓的重点推进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现状道路连通,完善区域路网密度,为沿线地块提供良好的交通疏解条件,同时作为管线载体,满足康复大学区域出行及市政配套需求。为加快项目推进,青岛高新区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压茬推进,协调相关部门展开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三条道路的土石方整理和基础工程施工许可手续办理,为工程开工创造条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