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友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以服务住宅为主的民营物业企业,公司下辖两个分公司,总服务面积400多万平方米;青岛友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2016年6月成立,支部现有党员9名;是青岛市最早以党建引领,纵深推进物业服务工作的民营企业;

    随着支部党建工作逐步深入,公司将战略目标调整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将党建纳入企业章程、列入日常工作范畴;以企业品牌发展为中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业主的满意为目标,通过党建引领服务、服务支撑党建,相互配合的方式,注重在社区将党的影响推向更深层次、注重打造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注重为社区做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党建工作借助物业为业主服务为中心的本质、与社区居民零距离的优势,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社区落地;物业工作借助党的先进性,管理和服务围绕党的宗旨展开,提升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党建、服务两者形成有效结合、融会贯通相互促进,以红色企业形象推动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层次,全面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支部之成立以来,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以规范执行党章条例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以认真开展培训教育强化队伍思想作风;以“高举旗帜党员先行”发挥队伍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效执行组织指令打造可靠的战斗堡垒;联手社区工作站、业委会,以“红色文化社区活动”宣传党的领导,以“红色家园携手共建”密切联系群众,以“红色管家服务到家”深度推进红色服务;以“初心使命攻坚克难”为社区解决重难点问题;以“困难帮扶暖心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服务过程中,支部高举党旗国旗,四年以来,各项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了街道党工委、行业党委的重视,部分周边单位、企业多次听取我支部党建经验介绍,2017年、2020年李沧区委党校两次来我支部开展物业行业党建调研;

公司2016年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2017、2018年荣获“青岛市文明创建标兵企业”、2016、2017、2018、2019年荣获“青岛市卫生先进单位”、2018、2019年荣获“山东省文明创建标兵企业”、2019年荣获“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2020年被青岛市委组织部确立为“百千万提升工程”市级培育对象,被青岛市行业党委确立为“青岛市党建示范点”,是青岛市第一家取得市级“睦邻宜家工作站”的物业党支部。

 

企业文化

服务理念:受人之托   忠人之事

客户将物业交付于我们,就要以百倍忠诚,为客户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来回报客户的信任,从而获得业主的充分肯定,不断追求客户的满意。

服务宗旨:亲情化管理 个性化服务

公司制定的服务宗旨“亲情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突出管理工作中的个性,其特色有:只要客户有需求,物业范畴内的事情全力解决,物业范畴外的事情想方设法尽力解决;在服务中,非原则性的问题,以业主的满意为标准,方式方法可灵活掌握,做到张弛有度,使管理工作富有一定灵活性,体现亲情化管理。

公司服务的每一个客户均在交房时签订服务合同,并建立客户档案,在平时的管理过程中,根据客户的变化及时更新客户档案;并将客户档案分类管理,按照分类针对性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在服务过程中,个性化服务体现在只要力所能及,以客户的需求为重,取得客户理解之后即使相对付出一定成本,也要尽量满足客户需求,确保客户的满意。

用人理念:德才兼备放手用 有德无才培养用 有才无德控制用 无德无才坚决不用

核心价值观:和谐  务实  创新  奉献

员工工作作风:热情  周到  务实  高效

质量方针:源于心诚,止于完善,业主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以发自内心的真诚服务于每一位业主,通过持续改进推进服务水平的和服务质量的提高,逐步实现管理服务的完善,视业主的全面满意为我们服务的目标,并不断朝着目标努力。

公司关注客户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满足客户要求,并不断提高客户满意。质量至上是公司发展和进步的灵魂和不竭的动力源泉,业主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

环境方针:污染预防,奉献社会; 以人为本 ,防止伤害

在服务的全过程中,着力实行环保安全的措施,从源控制,使整个过程体现安全健康、节能、减废、降耗、低污染等环保安全特性,主动进行危害预防,积极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安全

职业健康安全方针:遵纪守法,持续改进

1.员工是直接决定公司发展的根本,公司只有持续创造并保持使其能充分参与实现公司目标的内部环境,才能使各级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只有使公司各级员工取得各自职业生涯成功的同时,才能确保公司目标的实现,从而为公司带来收益。

2.公司依存于客户,始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充分理解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并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根本导向。

3.公司是社会的一个“细胞”,应当以安全健康为人文之基础,以环保为人文之追求,遵守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从而为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公司在持续改进发展的框架内建立完善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公司又科学策划,规范作业,预防质量通病和质量事故。从而使公司在所从事的活动、服务过程中,充分体现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职业健康安全的协调发展,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并持续开展污染预防,节能减废,创造和谐文明的环境,提高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水平,积极实践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企业品牌:温情友邦

党建品牌:友好睦邻  邦扶万家

金裕花园简介

金裕花园位于北岭山东侧,南昌路与萍乡路交接处,地势开阔,空气清新,景色怡人,是安置房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33261.6,总建筑面试50389.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9375.0平方米,配套服务设施面积53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479.5平方米,项目容积率1.2,建筑密度22.15,绿地率35.5%,项目总户数597户,车位275全部为地上车位。

品阁项目简介

品阁小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290号,共9个6层高的多层,户型面积为52-112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项目社区采用立体景观设计,独具匠心。季节花木与常绿花木的巧妙搭配,让社区四季常青,花语不断。    品阁项目紧邻青岛地铁M3号线,数分钟内纵贯青岛各大板块。合肥路、黑龙江路、劲松三路纵横拱卫,十余路公交车直达城市各个角落。周边商业、医疗、教育配套齐集,大型商场、超市、健身俱乐部云集于项目附近,成就品阁5分钟生活便利圈。 

米罗湾小区简介

米罗湾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东段,占地16.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88万平方米。项目共有51栋楼,住宅楼44栋。规划总户数2584户,项目绿化率41.6%。

米罗湾,坐落于中央生态居住区核心地段——九水路南侧、宾川路以西地块,交通便捷。公交车流水发车,离李沧商业核心圈一步之遥。项目西侧穿过惠水路即是青银高速通往青岛市区入口,驾车不到20分钟到达风景秀丽的前海一线和引发豪情万丈的青岛国际啤酒城。沿近在咫尺的滨海大道北向前行,约1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蓝色硅谷,届时也可尽情体验温泉洗浴给您带来的惬意。

米罗湾毗邻俊美秀丽的双峰山山林景观,集聚李村河上游灵秀,稀有超低密度洋房社区,地中海建筑风情,多重园林景观,赋予了米罗湾近山亲水的花园洋房生命。同时,项目配套有30个班的小学学校1所,9班幼儿园1所,社区健身场地2处,为您家中的老人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娱乐场所,也为您的孩子求学提供了便利。风景旖旎的绿化环境,温馨的居住社区,让您走进了一个天然氧吧,尽情的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毛公地社区简介

毛公地社区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369号,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地处政府规划的中央生活区周边,绿化率高达30%。社区于2014年12月份完成回迁安置工作,共有21栋楼1100户住户,其中高层4栋,多层17栋。

小区内配套设施齐全,有地下车库,幼儿园1826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1595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216平方米、物业管理处200平方米、社区老年活动中心106平方米等,已全部投入使用。

社区小广场内配齐健身器材,配有社区卫生站、“助老大食堂”、便民理发店等,生活设施便利,满足居民生活所需,忧业主之忧,干业主之所想,让居民尽享便捷生活。 

中海3.4号地经适房简介

中海·国际社区(经适、安置房)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项目位于福岛路以东、枣山路以北、黑龙江路以西、北临青岛五十八中学。总规划建筑用地1960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076.54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7779.08平方米,商业面积4103.51平方米,总居住户数833户。

中海·国际社区地处李沧核心商圈,北临李村广场,东南侧临近李沧区政府,是繁华商业、商贸聚集地。项目举步即达李沧核心商圈,李沧核心商圈现在已经汇集利客来、崂山百货、北方国贸、爱客家、伟东乐客城、银座广场、苏宁电器、国美电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李沧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及商业体。沿万年泉路和九水路店铺林立,除大型商场外,中国银行、联通营业厅、富尔玛家居广场、永乐影城等多种生活配套齐全,可以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种需要。

项目周边交通非常便利,可以让您通过地铁、私家车、公交等多种途径,快速抵达青岛市各个地区。项目北侧是青岛市名列前茅的高中——58中。项目南侧为初中62中,北侧为李村小学、东侧为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项目地块内和地块附近还规划了两座小学一站式的教育配套为您解决后顾之忧。项目附近医疗配套丰富第五人民医院、第八人民医院近在咫尺。

九水花园简介   

中海·国际社区九水花园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项目东临福岛路,西至枣山路,北到九水路,南到枣山路。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5.4万平方米;商业用房3500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占该地块物业用房总面积的25%)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居住户数628户。

中海·国际社区九水花园项目地处李沧核心商圈,北临李村广场,东南侧临近李沧区政府,是繁华商业、商贸聚集地。项目举步即达李沧核心商圈,李沧核心商圈现在已经汇集利客来、崂山百货、北方国贸、爱客家、伟东乐客城、银座广场、苏宁电器、国美电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李沧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及商业体。沿万年泉路和九水路店铺林立,除大型商场外,中国银行、联通营业厅、富尔玛家居广场、永乐影城等多种生活配套齐全,可以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种需要。

项目周边交通非常便利,可以让您通过地铁、私家车、公交等多种途径,快速抵达青岛市各个地区。项目北侧是青岛市名列前茅的高中——58中。项目南侧为初中62中,北侧为李村小学、东侧为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项目地块内和地块附近还规划了两座小学一站式的教育配套为您解决后顾之忧。项目附近医疗配套丰富第五人民医院、第八人民医院近在咫尺。

河南社区简介

中海·国际社区河南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项目东临福岛路,西至枣山路,北到九水路,南到枣山路。总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4.4万平方米;商业用房2.66万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占该地块物业用房总面积的75%)1400平方米(以总平图标注的位置为准);地下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居住户数2415户。

中海·国际社区河南项目地处李沧核心商圈,北临李村广场,东南侧临近李沧区政府,是繁华商业、商贸聚集地。项目举步即达李沧核心商圈,李沧核心商圈现在已经汇集利客来、崂山百货、北方国贸、爱客家、伟东乐客城、银座广场、苏宁电器、国美电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李沧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及商业体。沿万年泉路和九水路店铺林立,除大型商场外,中国银行、联通营业厅、富尔玛家居广场、永乐影城等多种生活配套齐全,可以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种需要。

项目周边交通非常便利,可以让您通过地铁、私家车、公交等多种途径,快速抵达青岛市各个地区。项目北侧是青岛市名列前茅的高级中学——58中。项目南侧为初级中学62中,北侧为李村小学、东侧为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项目地块内和地块附近还规划了两座小学一站式的教育配套为您解决后顾之忧。同时附近医疗配套丰富第五人民医院、第八人民医院近在咫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观澜湖·观园简介

 观澜湖•观园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在建部分总用地面积82021.12m2,分为6个地块逐期开发,总户数5248户,综合容积率2.5,总建筑面积216,124.65 m2,其中2#地块为别墅产品,其余产品均为18层电梯洋房。整个小区建筑规划将充分展示热带风情和火山岩风情的地中海的建筑风格,采用以米黄色外墙涂料、浅咖啡色立柱和深灰色火山石。咖啡色调使整个建筑体完全融入周围环境,充分发挥和保留火山地区的生态、景观和环境特色。

观海壹號项目简介

观海壹號项目位于威海市南海新区观海路西、海宁路南,占地12.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8万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部分14.49万平方米,商业面积0.76万平方米,配套公建面积0.25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2320户,设计地上停车位2373个,项目绿化率40%。

观海壹號雄踞南海发展之心,位处南海旅游度假核心资源带,外部坐拥金色沙滩、南海公园、万亩松林等生态资源优势,依托一线海景打造集旅游、度假、养生、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地中海风情高端住宅。多变灵动空间,一线瞰海洋房,奢享私家专属海岸,全精装交付,打造南海海居生活的壹号藏品。

观海壹號坐享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及全配套城市资源,崛起全新滨海度假生活中心,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北拥大学城,15年免费一站式教育;机场、高铁、高速驱动,一小时半岛生活圈;全资源城市配套,旅居度假新奢享。

观海售楼处简介

观海壹號接待中心位于整个项目的东南方向,与金色海滩遥相呼应。整个接待中心的设计造型简洁、大气,体现了项目的高贵轻奢的品质。墙体以玻璃结合砖墙,为避免内部墙体阻隔,部分外墙采用落地玻璃,更大程度的利用自然光。内部各个功能区(接待、洽谈、吧台、样板间)之间紧密联系,互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咨询平台。

滨海壹號营销中心简介

滨海壹號营销中心位于整个项目的南向中心位置。整个营销中心配合项目的地中海园林风格,整体采用地中海风格设计,蓝色与米色搭配,让客户眼前一亮。南北通透设计,整个空间宽敞明亮。营销中心内盆景错落有致,给客户带来尊贵的仪式感却又不失漫步林中悠闲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