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山东联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帮万家”品牌有以下三个基本含义:(一)“帮万家”商标的含义...

山东联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帮万家”品牌有以下三个基本含义:

(一)“帮万家”商标的含义:“帮,就是帮办、贴心、热情、服务、管理和管家。”,体现联泰物业管理活动过程中所追求的服务特色。

(二)“帮万家”,意即联泰物业以专业化管理优势,通过自身完善、完备的服务功能,通过细心、细致、细节、规范的管理,为所有服务对象提供贴心、温馨、舒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接受联泰服务的业主,感受温馨、舒适和安全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三)“帮你,帮他,帮万家”,突出联泰服务活动拓展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层面,深入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做社会大众的贴心管家。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联泰人”为“幇万家”品牌赋予了新的内涵和使命,就是以“联泰人”的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丰富和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物业服务工作中,联泰物业围绕业主满意这一工作目标,不断夯实企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基础,从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严格的管理制度入手,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的教育和培训,把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作为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础,将创造联泰物业“联结亲情,泰惠民生”的服务理念,体现在日常细微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全体员工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始终坚持“服务倾注亲情,超越客户期望,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好,在持续重复中不断提高”的质量方针,从小事着手,从细微做起,以现代化的理念管理物业。

企业管理项目名称

一、住宅类:

青岛区:蓝山湾一期、蓝山湾二期、蓝山湾三期、海怡新城

临沂区:柳溪美庐、蓝湾国际

二、公建类:

医院类: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口腔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青岛市胸科医院。

写字楼类: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青岛市李沧区沧口街道办事处、青岛市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高速大厦、山东高速青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红岛高速、胶州湾高速)、山东移动青岛分公司、中国共产党青岛市李沧区委员会老干部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