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海尚海服务集团,是一家具备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证书的专业物管企业。在海尔集团“黑海战略”的指导下,以海尔“人单合一”“链群合约”为指引,以“真诚”+“科技”为基因,以智慧科技赋能服务体验,建立起“基础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智能科技“+”城市公共事业服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化服务和覆盖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的全场景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城市服务生态平台。

海尚海服务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标准发展,目前已进驻青岛、济南、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等多个城市,覆盖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MALL等多元业态,凭借真诚服务和创新引领,斩获近百项行业荣誉。其中,2020年先后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平台领先企业”“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荣获“物联网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品牌创新”“物联网智慧生活服务创新品牌”大奖,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30,“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创新50强”(排名第25)。同时,成为“中国绿色智慧物业蓝皮书”主编单位之一和“全国智标委绿色物业应用推广中心成员”,引领行业标准。

海尚海服务项目:



海尔产城创波尔多小镇


海尔产城创云谷


海尔产城创云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