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1日,克而瑞青岛隆重发布:2021年2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TOP10榜和2021年2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TOP10榜。

3月1日,克而瑞青岛发布:2021年2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TOP10榜和2021年2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TOP10榜。

据CRIC信息系统统计显示,2021年2月青岛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66.77万㎡,环比下跌43.4%,同比上涨257%;同比上扬,环比下降,市场表现依旧处在低位。随着各个售楼处推出特价房等营销手段,成交数据或在一季度末体现出来。

再看榜单,2021年2月,TOP10项目实现销售金额16.26亿元,实现销售面积10.72万㎡。

2021年2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

2月份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中:西海岸新区融创中心项目以3.08亿元夺得销售金额榜第一;崂山区银丰·玖玺城项目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金额1.94亿元。第三名为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项目,实现销售金额1.6亿元。

2021年2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

2月份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中,西海岸新区项目占据前三:融创中心以2.21万㎡销售面积夺得榜单第一;海岸·万科城项目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面积1.41万㎡。融创维多利亚湾项目销售第三,实现销售面积1.27万㎡。

榜单数据说明:

1.企业范畴:本次测评企业范畴为青岛市范围内注册的房地产企业;

2.物业类型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3.数据来源:主要依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监测数据的公开数据,同时参考企业年度公开数据及企业申报数据;

4.统计时间:自2021年2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5.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方为单位。

6.指标解释:此次测评涉及到的销售指标均为企业在青岛市范围内的管理项目,代建项目不予计入;

7.数据复核:采取多方数据交叉复合原则。通过监测数据、公开数据对企业相关数据进行多方验证和复核,针对数据不一致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提供相关文件自主申报,予以复查确认后亦纳入统计范围。 

8.统计范围:全市。

【相关阅读】

双线看房车:市区新盘/城阳共有产权热盘一网打尽

低门槛!首付10万起!城阳人才共有产权房再推优惠

中海纯新盘放风价3万 老四方房价天花板要捅破?

新年探NEW盘:浮山后新盘“买一送一” 邻地铁4号线

终于拿证!市南王炸新盘青铁观海地51套房源入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