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未来科技产业园高层工业楼宇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日前,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未来科技产业园高层工业楼宇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图片根据公示,本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青新高速以东,靖城路以西,祥阳路以南,硕阳路以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包括3栋现状宿舍建筑(改造升级),规划新建5栋工业车间、2栋配套用房。


根据青岛未来科技产业园高层工业楼宇规划公示,以及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其中23F的4#高度达到98.4米,成为城阳最高楼(以0.4米的微弱优势超过天安数码城的双子楼座),该项目位于城阳青大附中东侧,靖城路以西、硕阳路以北、祥阳路以南,总建面14万㎡,包含3栋现状宿舍建筑,规划新建5栋工业车间、2栋配套用房,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城阳未来的热点板块北城新区。


城阳区在青岛城市发展的几十年里,受制于军用机场和流亭机场净空区,分别影响着青岛城区和青岛沧口片区的城市高度。这也直接导致了城阳区的城市感不足,没有像黄岛一样高楼大厦林立,在机场即将搬迁后,城阳的城市感将迎来腾飞。

目前按照城阳的城市规划来看,国信生态城、亚洲杯后面的三栋楼、细胞谷东侧(靠近田旺路)、绿地国科均有可能创造城阳天际线的新高度。

随着新机场试飞、转场,依托机场搬迁,长期束缚的空域得到解放,城区可以向天空“生长”,从“低矮”变身为“高大”,作为青岛“未来之城”的规划区域,也将着重发展高层建筑,建设商务商业等楼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