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今天下午从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备受家长们关注的青岛实验中学崂山分校于近日成功领取了土地证,并正式开工建设。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备受家长们关注的青岛实验中学崂山分校于近日成功领取了土地证,并正式开工建设。学校规划为54班九年制学校(36班小学、18班初中)。

崂山区山东头社区村庄自规划改造以来,项目中规划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就备受关注。此次学校项目的成功拿证,是崂山区不断深化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提升服务质量的生动体现,也是不动产登记中心“拿地即拿证”审批模式新常态的又一例证。

据悉,新建学校为青岛实验中学崂山分校,该项目位于山东头二路以东、山东头三路以西、山东头中路以南、山东头支路以北,基于山东头小学原址建设,由银丰集团与青岛实验中学合办,建成后将成为一所54班九年制学校(36班小学、18班初中),计划与山东头旧村改造项目同步交付使用,原山东头小学已拆迁,不再保留。

青岛实验中学崂山分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奠基,为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理念以及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将为山东头社区乃至崂山区提供小学、初中一条龙服务,让学生享受现代前沿教育和高品质教学环境,以连贯统一的学校行政、教育、教学管理构筑新的优质教育圈层,推动崂山区优质教育版图扩容,助力崂山区教育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