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城投下属青岛创客置地有限公司、青岛智力岛置地有限公司、青岛聚贤置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拟分别转让49%股权,三个公司股权转让捆绑进行。

近日,青岛城投下属青岛创客置地有限公司、青岛智力岛置地有限公司、青岛聚贤置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拟分别转让49%股权,三个公司股权转让捆绑进行。涉及高新区广博路以南、规划中17号以北、和融路以东、暖融路以西商品房住宅用地和工业用地以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规划中17号线以南、暖融路以东、规划中20号线以西、智力岛路以北工业用地。

青岛创客置地有限公司拟转让底价1145.13万元。

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在受让本转让标的的同时,需一并受让在青岛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青岛城投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青岛聚贤置地有限公司49%的国有股权和城投高新控股持有的青岛智力岛置地有限公司49%的国有股权两个项目。


涉及高新区广博路以南、规划中17号以北、和融路以东、暖融路以西商品房住宅用地面积约为5.167220公顷。


根据当初拍地信息显示,地块土地面积为51672.2㎡,规划建筑面积93009㎡,土地用途为商服和城镇住宅。具体规划指标方面:容积率<1.8且>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该地块还将配建约20%的保障性住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