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31日下午,山东兴华建设集团与万达集团在兴华大厦举行兴华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山东省内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将正式入驻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

5月31日下午,山东兴华建设集团与万达集团在兴华大厦举行兴华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山东省内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将正式入驻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届时,将为辛安这个新区“百亿级”工业重镇注入全新的现代商业气息。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旗下包括商管集团、文化集团、投资集团,其中商业中心、影视、体育、儿童产业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万达广场是中国著名品牌,从2000年至今,已发展成为集社交、文化、旅游、美食、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第四代万达广场,成为人们美好生活中心。截至2020年,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座城市开业368座万达广场。

作为青岛市知名民营企业,兴华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资本投资、仓储物流、食品等众多产业。此次与万达集团“联姻”打造的兴华万达广场,将成为山东省的“旗帜店”,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更高层次需求的同时,必将成为辛安街道乃至西海岸的又一商业“制高点”。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5亿,占地28.6亩,计划2021年12月24日开业。目前在处于室内装修阶段。随着项目的完成、开业,将会对辛安未来经济的发展,商圈的形成,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打造“产城融合人文时尚”特色街区贡献积极力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