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奠基仪式在崂山区举行。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9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奠基仪式在崂山区举行。

按照规划,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东南侧,牟家安置区南侧,将军山东侧,占地约82亩,是一所新建4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性质为公办,委托中国海洋大学管理运行,将着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师资雄厚、条件优良、质量一流的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

据悉,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开工奠基,是崂山区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崂山区突破“战略北进”的坚实一步。在项目建设中,中国海洋大学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使得海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快速奠基开工,创下了项目开工建设的海大速度、崂山速度。此次共建海大附属实验学校,和北京师范大学强强联合,开启了多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海大、北师大发挥自身优势,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引入崂山,将海大附属实验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名校,引领带动崂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康船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