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项目工程钢箱梁主梁全部完成,又一关键工期节点圆满完成。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日,随着500吨位的吊车缓缓落下钢丝绳,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项目现场最后一榀钢梁完成架设,标志着该工程钢箱梁部分顺利合龙。至此,项目工程钢箱梁主梁全部完成,又一关键工期节点圆满完成。

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项目施工过程中,所有钢箱梁节段在场内制造完成,通过半挂平板车运输至安装桥址,用吊车吊装至指定位置。项目所架设的钢箱梁使用钢材总重达2600吨。

该工程是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三大关键节点工程之一,也是改善城区出行条件的重要民生项目,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抢工阶段。下一步,承建方中青建安集团项目管理团队将严把质量关,牢守安全底线,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9月19日(周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线,地铁口洋房均价15000,白云山绿地/和达热盘均价15000,点击链接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新市北城市更新论坛成功举办 纺织谷板块成热门话题       

       华润重返市区| 欢乐滨海城拿地 打造时代坐标

爆款IP效应!市北绿城冲热盘榜首 石牛山路万科抢眼

8月95盘13897套房源入市!城阳/即墨推新超西海岸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