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目前,双山小学、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中央商务区绍兴路学校正在紧张建设中。其中,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正在进行工程收尾,计划年底前竣工交付。

学校建设一直是广大市民最为关切的一件大事。10月11日,记者从市北区城建局获悉,目前,双山小学、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中央商务区绍兴路学校正在紧张建设中。

据了解,为缓解浮山后片区学位紧张问题,市北区城建局积极协调市级部门,创新工作思路、争取上级支持。2020年5月底部分新建配套学校建设职能下放市北区实施,在建设同安路小学的过程中,从前期规划、征地、整理土地再到招投标和开工建设,在前期共有8大项60小项的手续需要办理,市北区城建局主要领导顶格协调,协调市级主管部门变串联为并联,压茬办理各项手续,缩短审批周期,使得同安路小学项目从立项到取得施工许可证仅用时4个月,且在开工建设前1个月已协调相关单位完成施工现场堆土及建筑垃圾清理。

据了解,今年市北区已建成交付青岛第四实验初级中学、同安路小学东校区、小港湾配套幼儿园、保利双峰幼儿园等4所学校幼儿园,可提供约3500个学位。同时,其他在建学校也在有序推进,双山小学已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基坑开挖已全部完成,支护完成60%;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正在进行工程收尾,计划年底前竣工交付;中央商务区绍兴路学校完成地下车库7区底板钢筋绑扎和5区顶板混凝土浇筑。

>>>10月16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西海岸,灵山湾新盘均价11000元/㎡,海信实景现房均价15500元/㎡,点击链接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独家发布:金九新盘当道! 这些爆款红盘最受关注

浮山后地铁口海信新盘总66万起 买一得二首开在即

10.14-15相约大融城 房展/车展/非遗市集梦幻联动

青岛第二轮集中供地"满月" 有哪些新盘值得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