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12日,平度市中医医院新院区举行奠基仪式。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由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承建的平度市中医医院新院区举行奠基仪式。新院区的开工建设是平度市委市政府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基础医疗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改善民生、促进民和、保障民康的重要举措,将助推平度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包括新建门诊急诊医技楼、住院楼、中医保健综合病房楼、发热门诊、室外附属建筑等,总建筑面积约15.21万平方米。

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平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平度市政协主席王富军,平度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明涛,平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夏英平,平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洪涛,平度市副市长于敬军,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平度控股集团董事长杜酉逢,东阁街道党工委书记窦伟志,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超,平度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燕平及市委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平度中医医院职工代表、平度控股职工代表、中建八局二公司职工代表、凤台机关干部代表、东阁街道机关干部代表及部分村庄四职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光主持。

施工现场数十台挖土机、塔吊正严阵以待,施工员们头戴安全帽,傲立在风中,寒风虽冷却助涨了他们的大干热情。随着一声“开工”的号令,礼炮声、机器的轰鸣声、工人的叫嚷声顿时响彻整个工地,新一轮征程也就开始了。

杜酉逢表示,平度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不仅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的有力举措,必将推动城市发展再上新水平。平度控股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全市人民的卫生保障事业交一项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效率一流、形象一流的优质工程,为助力平度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控股力量。

张超在致辞中表示,中建八局二公司是一支敢打敢拼、作风过硬的建筑铁军,近几年先后承建了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济南军区总医院门诊楼病房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树兰(济南)国际医院等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在医疗卫生领域工程建设中有着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中建八局二公司将充分发挥工程总承包管理优势,组建强有力的施工管理团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将项目建设成为一流工程、精品工程,为平度市城市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中建力量。

于燕平介绍,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真实体现,是加强完善中医院服务功能,振兴市中医药发展、造福百姓的平度实践。为加快平度市中医药现代化进程,助力健康平度建设,做出中医人的贡献,中医医院必将努力打造区域内百姓信赖,具有特色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综合医院,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平度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于敬军强调,中医医院新院区开工建设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喜事,对于加快医疗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新院区的开工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支持领导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基础医疗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改善民生、促进民和、保障民康的重要举措,必将助推平度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各相关事业单位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合力将新院区建设成为一项经得起群众和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