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上王埠中学项目即将开建。据了解,该学校工程地点:虎山路街道办事处黑龙江中路以东、唐山路以南、月龙峰路以西。

11月12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上王埠中学项目即将开建。据了解,该学校工程地点:虎山路街道办事处黑龙江中路以东、唐山路以南、月龙峰路以西。

本项目总投资额:464770000元,将由青岛融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为规划建设 48班制中学,此次招标也公示了学校的建设工期为600日历天(包括设计工期20天)。

据了解,项目概况项目总占地面积 55.2亩,规划建筑面积 44700平方米;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36800平方米(55.2亩),规划建设 48班制中学,总建筑面积约为 447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3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 11700平方米,含教学楼、学生餐厅、报告厅、图书馆、地下车库等。

工期安排

建设工期为600日历天

设计计划工期:20日历天

施工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2月20日

施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0月12日

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开工报告为准。


大概位置

青岛融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李沧区区属全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伍亿元。截止目前,已承接六所学校、三所幼儿园建设任务,总投资额超40亿元。除了文昌路学校,重庆中路学校、青岛27中扩建、上王埠中学项目皆出自该教育集团。

该教育集团主打智慧制造,如重庆中路学校全装配式结构和智慧校园,如:新风系统、抗菌瓷砖、纳米纱窗、人造石等。同时将最新的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VR/MR、物联网等)科学的应用到项目建设中,实现 100%的装配率,100%安全,100%环保。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