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11月11日,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传,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纪芳出席会议,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参加。此次评审会高规格邀请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原副总工程师王瑛、科技部火炬中心原副主任杨跃承、青岛市城市经济学会会长雷仲敏等知名专家出席。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的总体介绍,审阅了《规划》文本。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提出以培育高水平现代产业体系为主线,全面发力新经济新动能,汇聚高成长性企业群体,营造高质量创新创业生态,建设“科产城人景”融合现代产业社区,将青岛高新区建设成为胶东经济圈科创产业策源地、全国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活力区、国家高新区改革创新示范区、现代化大都市产城融合新典范的总体目标,符合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定位,切合青岛市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目标。

会议强调,《规划》要充分采纳专家组意见,精准锚定方位坐标,站高谋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推动出台实施

同时,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工作专班就做好2021年青岛高新区“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工作和青岛高新区科技成果及产业场景展示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各园区责任分工,协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