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城阳区靖城路上的2023年亚洲杯青岛青春足球场又有新进展,目前,球场7.8万平方米地下室已经完工,11月底将完成幕墙钢结构吊装施工,后续将陆续实现外立面网架吊装、屋面钢结构吊装完工等。

作为2023年亚洲杯比赛场地,亚洲杯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

11月11日,位于城阳区靖城路上的2023年亚洲杯青岛青春足球场又有新进展,目前,球场7.8万平方米地下室已经完工,11月底将完成幕墙钢结构吊装施工,后续将陆续实现外立面网架吊装、屋面钢结构吊装完工等。

亚洲杯是亚足联主办的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青岛高度重视其场馆建设。青岛青春足球场是山东省首座专业足球场,总占地面积306亩,总建筑面积19.6万平方米,包括1个5万座的专业足球场、2000个停车位、1座多功能馆、1座游泳训练馆以及配套商业等。项目预计2022年11月10日竣工交付,建成后可满足国际足联国际A级比赛要求。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据了解,围绕亚洲杯核心区配套及区域发展需求,计划建设15条道路,包括靖城路(G204-城阳区界)拓宽改造、民城路(白沙河路-规划路)、民城支路(靖城路-民城路)、规划五路(银河路-规划八路)、靖城路南延等,其中部分已经开工。这些道路打通后,城阳南片区的市民北上更加便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