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硕阳路北、田旺路西的一宗医疗卫生用地上市拍卖,该地块最终被青岛国科融投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

1月29日上午,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硕阳路北、田旺路西的一宗医疗卫生用地上市拍卖,该地块最终被青岛国科融投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楼面地价1020元/㎡,成交总价13401.6984万元,合计约1.34亿元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这一宗医疗卫生用地位于城阳街道硕阳路北、田旺路西,土地面积为109491㎡,规划建面131389.2㎡,拍卖起始价1020元/㎡。据悉该地块正式规划中的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医院的建设用地。

根据小编追溯,该地块首次上市是在2021年7月30日,当时青岛市辖区第二批集中供地名单出炉,其中就包括这宗位于硕阳路北、田旺路西的医疗卫生用地,供地计划显示该地块位于规划绿地国科小镇范围内,而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医院是该区域范围内的唯一医疗项目,可预见,该地块正是中科大青岛附属医院规划用地。


图中的4号地块为此次成功拍卖地块
图片来源:卓易数据

但在2021年8月11日,第二批集中供地被终止,8月18日重新挂牌的供地计划相较于终止前一共减少了13宗供地,其中就包括这宗医疗卫生用地。随后该地块的在今年1月再次上市,此次“一波三折”,终于成功出让,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医院即将正式落地。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