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很多人笃定东李就是下一个浮山后,如果你单纯是因为它和浮山后一样有着市区少有的自然环境,那就草率了。

很多人笃定东李就是下一个浮山后,如果你单纯是因为它和浮山后一样有着市区少有的自然环境,那就草率了。东李这几年能够和市北房价相媲美,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优越的地理位置,它毗邻崂山,因此承接了大量的崂山刚需、改善外溢。同时它虽然在李沧,但是没有李村商圈的嘈杂和沧口的土气,在这个区域里显得格外洋气,加上这两年院士港不断拔地而起,在城市面貌更新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从最初的的泥泞小路到现在的城市新貌,我们能感受到东李这个区域的变化,而在客群上,最早从山河城、万科生态城买八九十平的刚需购房者到现在崂山、浮山后过去买一百三四十平的改善购房者,这个区域里面的客群也发生着严重的变化。

如果说你现在买房不是在崂山上班的刚需购房者,我建议你还是要慎选,因为在这个区域里面教育资源已经不是问题,有青岛实验中学李沧分校、二中分校,随着这几年改善购房客群的植入,未来的生源不会差,我们能够看到它未来的曙光。这个区域里地铁只有一条2号线东延线,而且已经喊了很多年,我们还需要再等上几年,对于刚需购房者,千万不要把钱花在路上,东李能不能成为下一个浮山后的重点,要看学区未来能不能起来。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