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百埠庄社区居民安置楼分房仪式举行,共358户居民完成现场抓阄及公证流程。

本报5月24日讯 城阳区城阳街道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再谱新篇章。近日,百埠庄社区居民安置楼分房仪式举行,共358户居民完成现场抓阄及公证流程。

自社区旧村改造工程启动以来,百埠庄社区“两委”班子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克难攻坚抢抓工期,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顺利实现居民回迁。据了解,城阳街道百埠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面积约105.3亩,总建筑面积约16.2万平方米。社区安置楼全部采用地下停车、人车分流,设计户型南北方正、全明通透。同时,配套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幼儿园、卫生室等公共事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

城阳区在全市空间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城阳街道使命在肩。今年以来,城阳街道党工委根据市、区总体战略部署,结合街道实际,提出了“一三五七”的目标和举措,制定城阳街道未来发展的作战蓝图,全力投入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聚焦聚力旧城旧村改造建设、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等重点项目,学比赶超,唯旗是夺,为湾区都市活力城阳建设全面起势作贡献。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 栾丕炜 通讯员 李晓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