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将新建上合大道,联通内外部的联系。

6月13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胶州将新建上合大道,联通内外部的联系。其实看走向,应该就是交大大道。这说明交大大道或将改名为“上合大道”。官方的原话是这样描述的:

年内开工建设上合大道,内部打通“一核三区”要素联接、市场联通、创新联动;外部联系青岛自贸区、前湾港区,西向联系诸城、维坊等地;东向联系青岛东岸城区。进一步带动区域融合发展,引领胶州成为内联全国、外接全球的世界级中转枢纽和国际门户。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道路为双向5车道,并配有节点过街天桥。此前,有网友询问:今年开关的上合大道位置在哪里。

2022/6/14答复信息经胶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新建上合大道南起正阳西路,北至北部快速通道(其实就是蓝谷——新机场快速路)。

大致走向,仅供参考

目前看来,项目应该是从交大大道起,途径正阳路,直至修到北部快速路。直接串联了青岛西海岸、上合以及北部城区。该项目的公开消息还是很少的,后续进展情况,瞰胶州公众号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发布,敬请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