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作为青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中的重点项目,银海立交桥(海尔路-银川路立交工程)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作为青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中的重点项目,银海立交桥(海尔路-银川路立交工程)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8月1日,记者在海尔路与银川东路交会处注意到,相比前一段时间的工程进展,这里发生了巨大变化:位于银川路的桥梁预制墩柱已经安装到位,桥梁上部钢结构箱型梁正在陆续吊装,从高空俯瞰银川路走向的立交桥桥面已经露出“雏形”;现场的电子屏幕显示:距离银川路上跨海尔路主桥2022年10月底的通车日期,还有91天。

银川路上跨海尔路主桥实现通车后,将缓解因施工造成的交通压力,还能提供停车泊位。

根据规划,海尔路-银川路立交工程将建设4座天桥连接城市空间及绿地、人行步道及自行车绿道,桥上设置花径及停留平台,让市民可以驻足欣赏以“银海花岛 迎风绽放”为理念设计的绿色景观,弱化立交与城市空间的隔阂,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推进社会、经济、环境协调发展,整个工程预计将在2023年11月16日全部竣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