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27日“上新”的万象汇哪些地方值得逛?具体怎么逛?小编带您先睹为快。

8月12日上午,崂山万象汇“证照集中发放暨政策答疑会”现场,即将入驻的商户们在“家门口”完成了营业执照、法人公章等多项业务的办理,有着万象城“小兄弟”之称的崂山万象汇随之步入开业倒计时。

定位“城东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继2020年8月宜家开业以来,这还是崂山商圈首个进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青岛市开业为数不多的综合体之一。

8月27日“上新”的万象汇哪些地方值得逛?具体怎么逛?小编带您先睹为快。

万象城的“小兄弟”

在“万象系”的商业综合体中,青岛人更为熟悉的大概当属万象城。2015年开业以来,这处集生活、购物、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功能综合体,已然成为青岛最具识别性、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之一。

▲资料图。

相比较万象城,同为“万象系”的万象汇,究竟有着怎样的不同?

据悉,万象城和万象汇同属于华润万象生活的产品线。其中,定位方面,万象城定位为高端品质生活购买地及重奢精品体验购物中心,重点布局一线城市;万象汇定位为时尚生活购买地及现代生活体验购物中心,聚焦成为二线、强三线城市区域的引领者。

规模方面,万象城体量一般为25万平方米以上,万象汇则一般是20万平方米以内,比如崂山万象汇面积12.8万平方米。

无论是定位还是规模,万象汇都称得上是万象城的“小兄弟”。

张村河片区唯二综合体

实际上,崂山万象汇已经是青岛第二座万象汇项目,也是华润万象生活在青岛的第三座商业综合体。在此之前,2018年,汇集了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城阳万象汇开业,成为该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那么,崂山万象汇将给青岛,尤其是给崂山区带来什么?

南临金家岭金融区、西靠浮山后生活圈、东依大学与崂山景区、北接李村商圈的崂山万象汇,将成为目前张村河片区唯二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进驻张村河片区的首个商业综合体为宜家,但宜家的商品属性相对单一,更倾向于家居产品。故此,崂山万象汇称得上是张村河片区首个大众意义上的购物中心。

▲崂山万象汇中庭。记者衣涛摄

这对加速焕新蝶变的张村河片区的意义不言而喻。伴随教育、医疗、交通等一系列民生项目进驻,虚拟现实、现代金融等一大批产业项目落地,张村河片区有必要,也必须配置这样一处,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都市生活、时尚文化多维体验,满足市民品质消费诉求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超120家首店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崂山万象汇还将为青岛、为崂山带来一大批首店。

所谓首店,是指在行业里有代表性的品牌在某一区域开设的第一家店,或者传统老店通过创新经营业态和模式形成的新店,可以实现品牌价值与区域资源的最优耦合,由此对区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近年来,首店已经成为释放消费潜力的新引擎。

▲资料图。

从崂山万象汇获悉,在其招引的240余家甄选品牌中,超50%以上品牌为青岛或崂山首次进驻。换言之,本次入驻崂山区首店的数量将超过120家。包括城市首进或最高级别、最高形象店湊湊·火锅茶憩、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周大福体验店-传、极客森、盒马鲜生2.0等。

其中,湊湊·火锅茶憩凭借高人气台式有料麻辣锅和台式手摇茶,是年轻人心目中的“网红店”;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将丰富的儿童游乐和高级的西式餐饮融合,多种娱乐区域为妈妈和孩子们精心打造一个梦幻的游乐世界;极客森则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二次元潮玩集合地,搭载正版原创IP衍生品,重构娱乐场景空间,打造集“IP+礼品机+新零售+线下娱乐”一体化的沉浸式娱乐场景。

区域首店中的乐乐茶LELECHA,是新式茶饮品牌,众多茶饮烘焙现象级产品的创造者;嗨贝天地则青岛首家“超级飞侠”主题乐园,五星级亲子成长乐园品牌。

两周之后,崂山万象汇就要开门纳客,你期待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