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一次主要调整的是基点,所谓基点部分下调,存量贷款和新办贷款都可以享受。

果然又降了吧!你有没有听我的话,等到今天看一看五年期LPR再去决定房贷什么时候办呢?今天央行发布了五年期LPR为4.3%,这就意味着房贷首套可以做到4.1%,二套可以做到4.9%,这个可以说是历史新低。按照100万的贷款计算,贷款30年、等额本息每个月可以少还88元左右,30年可以少还3.1万左右。

很多购房者关心我这个房贷利率是不是已经是最低了?按照之前的房贷利率变化规律来看,2015年左右下调的市场里,大概是两三个月一降,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下调了30个基点,而这个时间周期是四个月、三个月一调整,也就是说如果市场的二次探底对于楼市还没有直接刺激性作用,在今年年底12月左右甚至是11月左右,有可能还会再迎来一波利率上的调整。

那对于存量贷款五点几办理的购房者可能会大呼喊冤,其实你并不冤,因为今年下调的这30个基点你也可以享受到,只是要在下一个定价日。所谓的定价日在办贷款的时候大部分的银行会默认为每年的1月1月,但是也可以选择是次年的对月对日,那在下一个定价日时只要今年12月房贷利率没有一个回马枪杀回来,那你是可以享受到今年这个降息利好的,这一次主要调整的是基点,所谓基点部分下调,存量贷款和新办贷款都可以享受。

而对于房贷利率你有更多的问题,可以告诉我,同时我们也会在下一期分析一下每一次下调房贷利率之后房价发生了什么变化。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