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由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承建的淮河路高架桥工程1标段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近日,由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承建的淮河路高架桥工程1标段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上跨龙岗山路、千山路,是第二条海底隧道配套工程,也是山东省省级补短板项目。自项目中标以来,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发扬中国中铁“不断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落实央企属地责任,组织进行现场控制点位置调查,编制联测方案;积极沟通协调苗木迁移事宜,推进钢筋、混凝土等物资前期准备工作;相继完成施工模拟许可、占挖掘手续、绿化出库手续、交通调流方案等审批工作,为后续展开大干奠定了有利基础。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程度上分担三大跨湾通道的交通量,不断提高道路交通条件和服务水平,极大优化青岛市城市交通布局,提高城市区域功能发挥,为周边地区带来良好社会效益。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郑世平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