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29日,记者从城阳政务网了解到,G204修路计划至年底工程完工,城阳区图书馆新区建设已列入十四五规划,还有其他民生相关咨询得到有关部门答复

9月29日,记者从城阳政务网了解到,G204修路计划至年底工程完工,城阳区图书馆新区建设已列入十四五规划,还有其他民生相关咨询得到有关部门答复。

G204修路计划至年底工程完工

市民高先生咨询,G204施工进度。

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答复,此段封路围挡设在非机动车道上,东西幅同时在施工,计划至年底工程完工。

城阳区图书馆新区建设已列入十四五规划

市民姜女士咨询,城阳区图书馆新区项目规划。

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答复,新图书馆建设已列入十四五规划,目前正在进行选址论证阶段,区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我区的部署和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新馆规划和建设。

景明路学校预计年底交付

有市民咨询,景明路学校建设进度。

青岛城阳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阳区教育体育局答复,景明路学校预计年底交付,学校内部有配建的食堂。内部设施待学校建成交付后由区教育体育局统一采购入场。

关于反映周边道路问题,经夏庄街道答复,景明路将向北打通到书雨路,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争取完善手续后早日开工建设。学校南侧和东侧道路目前受崂山风景区规划限制,该规划道路土地征收及建设手续无法办理,暂时不具备建设条件。

白云山片区部分道路命名预计11月份公示

有市民咨询,白云山片区部分新建道路命名是否有修改计划。

城阳区民政局答复,我区已将白云山片区部分新建道路命名方案上报青岛市主管部门。预计11月份青岛市政府批准后结果向全社会公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君伟青岛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