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实干更新建设实绩造福民生——2022年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成就展”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展。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张力伟) 29日,“实干更新建设实绩造福民生——2022年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成就展”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展。

本次展览为期5天,共200余平米,分为10个展区,用300余张图片集中展示历史城区保护更新、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旧城旧村改造建设、市政设施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地铁建设及地铁沿线开发建设、停车设施建设、公园城市建设、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9大攻坚行动2022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今年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开局之年,一年以来我们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取得了成效。”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执行主任姜德志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今年开工建设项目1208个,完工492个。

一年来,青岛的市容市貌呈现出繁荣生机活力的新气象,一大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完工投入使用,交通拥堵、配套不完善、环境品质低等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正在逐步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将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