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11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0和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0情况。

房地产整体政策大概率还将持续宽松,各城市“因城施策”的政策会进一步深化。最近最热的“金融16条”从资金层面进行适当宽松,信心有所提振。从地产股大涨等看到了新的机会和成长空间。

截至2022年11月29日,全国共有400余个省市(按省市政策次数统计)出台约770余次房地产放松政策。11月单月,全国楼市政策发布约70次,其中保交楼体现较多,其它的包括放松限售、公积金提额、公积金一人购房全家帮、税费减免、房贷展期等,供给端主要涉及放宽预售、放松预售资金监管、放松土拍及融资端放松等。

政策端持续释放,并未实际刺激市场,2022年11月继续下行,青岛商品住宅销售规模远不及去年同期。11月商品住宅供应32.73万㎡,同比下降67.7%、环比下降54.4%;成交59.5万㎡,同比下降39%、环比下降21%;成交金额同环比均下降。

分区域看,销售面积区市前三为,西海岸新区(12.3万㎡)、胶州市(9.48万㎡)和即墨区(8.86万㎡),总成交面积占11月青岛商品住宅总成交量的51.5%。

以下为2022年11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0和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0情况。

2022年11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

在11月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中,前五是崂山的项目:海信君澜项目以4.19亿元夺得销售金额榜第一;大云谷金茂府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金额2.35亿元;第三名为海信依云小镇项目,销售金额2.19亿元;银丰·玖玺城排在第四,销售金额2.01;海曙云霞排在第五,销售金额1.84亿元。

2022年11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

在11月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中,首创禧瑞学府以0.89万㎡销售面积夺得榜单第一;天一仁和珑樾尚璟项目排在第二,销售面积0.82万㎡;和达·和园项目排在第三,销售面积0.81万㎡。

榜单数据说明:

1.企业范畴:本次测评企业范畴为青岛市范围内注册的房地产企业;

2.物业类型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3.数据来源:主要依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监测数据的公开数据,同时参考企业年度公开数据及企业申报数据;

4.统计时间:2022年11月;

5.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为单位;

6.指标解释:此次测评涉及到的销售指标均为企业在青岛市范围内的管理项目,代建项目不予计入;

7.数据复核:采取多方数据交叉复合原则。通过监测数据、公开数据对企业相关数据进行多方验证和复核,针对数据不一致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提供相关文件自主申报,予以复查确认后亦纳入统计范围;

8.统计范围:全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