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13日,胶州市规划局网站发布了保利西乡月项目规划变更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11月13日,胶州市规划局网站发布了保利西乡月项目规划变更公示。根据公示显示,保利西乡月小区位于胶州寺门首路以北,梧州路以西、以东,西宋路以南,中宋路以东,项目以梧州路为界分为两期开发。是胶州楼市版图上最具规模的超级大盘之一。

此次公示为该项目的变更公示,根据此次公示显示保利西乡月项目一期、二期经济技术指标如下:

与原规划相比,此次变更的重点在于:

变更后的项目总平图

根据小编追溯,早在2017年4月,保利西乡月项目就曾公布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根据当日公布的规划显示,保利西乡月项目共规划有11栋叠墅,14栋洋房,以及8栋小高层,约1098户。

保利,胶州,保利西乡月,新盘,青岛新闻网

保利西乡月鸟瞰图

据悉,项目一期地块以洋房为主,另有四栋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共83834.34㎡,容积率1.4,总户数664户,可容纳2125人。停车位分地上及地下两种,其中地上停车位170个,地下停车位681个。

保利,胶州,保利西乡月,新盘,青岛新闻网

保利西乡月效果图

二期地块包含叠墅及小高层产品,建筑面积51798.89㎡,容积率1.5.总户数434户,可容纳1389人。地面停车位178个,地下停车位363个,小区车位共541个。

青岛新闻网房产提供:

保利西乡月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163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1月17日双线齐发,西海岸山景小高层均价15500,海阳均价低至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购房者时间预期发生那些变化?

外地入青置业者比例有增加吗?

各区域热点楼盘各有各的料?

独家干货——青岛三季度楼市购买力指数全解析!>>>点击查看详情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