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黄岛区有一宗新地块入市,该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在今日拍卖中该地块被青岛当代原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底价成交,成交总价17818.7136万元,合计约1.78亿。

青岛新闻网房产3月5日讯(记者广夏)今日黄岛区有一宗新地块入市,该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商住比为3:7,其中住宅部分需配建产权型人才住房占比40%,起拍楼面地价为3840元/㎡。在今日拍卖中该地块被青岛当代原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底价成交,成交总价17818.7136万元,合计约1.78亿

根据土拍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大湾港路东,承恩路南,占地1.6万㎡,容积率2.9,商住比3:7,规划总建面4.64万㎡,根据土拍公告规定,HD2021-3025号宗地应按其规划住宅建筑面积配建40%比例的产权型人才住房不少于12992.81平方米,且不少于144套。该地块配建的产权型人才住房用于与开发建设单位结算的价格为11203元/平方米

附:HD2021-3025号宗地设定竞买条件

竞得人、暂定竞得人或其股东须在本宗土地出让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日内(以外资进账单日期为准)在青岛市黄岛区资本金账户新到位外资不低于(含)2000 万美元,并在网上土地拍卖竞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提供外资进账单作为竞买人的审核材料。竞得人、暂定竞得人须在网上土地拍卖竞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与灵山卫街道办事处签订《项目开发建设监管协议》:

协议签署后,乙方在西海岸新区产生如下经济效益:自乙方成立之日起5年内,乙方及乙方关联方年均收入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税收1000万人民币,新增500人就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本地院校毕业生),引进或自培博士3人、高级行业专家(指在某一专业领域取得市级以上高级职称的专家、学者、研究员等,包含正高和副高)10人落户新区。

乙方依法取得项目建设用地。项目占地16001平方米(约24亩),容积率2.9,建设规模约62000平方米。该条所述容积率、地上和地下建设规模最终以甲方规划部门出具的该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及规划方案的审查意见为准。

乙方成立的项目公司按照工程建设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完土地使用权证后6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周期24个月,即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后30个月内竣工并投入使用。

乙方在项目竣工验收后六个月内,负责引进一家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区域总部落户在该项目。项目方或其控股股东的上级公司至少有一家系香港主板上市企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