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房子是大宗消费品,且通常都是一个家庭当中较为重要的决策。但在买房、置业、租房以及后期居住当中,有时会遇到各种问题

房子是大宗消费品,且通常都是一个家庭当中较为重要的决策。但在买房、置业、租房以及后期居住当中,有时会遇到各种问题:例如装修、车位、物业等等,对于普通置业者而言,如果没有房产领域的专业法律知识,在遇到问题处理或者维权时,往往迷惑或无助。

每年的315亮嫚说房都会直播间邀请律师,为置业者分享干货,今年也不例外。315到来之际,亮嫚邀请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吕彦霖律师坐客直播间,并通过【亮嫚说房】抖音、视频号双平台进行直播,与广大购房者在直播间一起聊一聊买房遇到的各种问题,让买房明明白白!

本期亮嫚说房直播间看点:本期亮嫚说房直播将从装修、车位、物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专业的法律解答,部分直播亮点先睹为快~

①买新房啥都不懂,怎么办?

②朋友合伙买房,靠谱吗?

③法拍房,到底敢不敢买?

④婚前婚后买房,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另外,在本次直播过程中,您可将自己遇到的问题直接在直播间留言,亮嫚与吕彦霖律师会筛选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记得准时观看直播哟!

关于邀约嘉宾

【青岛房地产资深专业律师吕彦霖】富有10年律师行业丰富的从业经验,担任多家商业综合体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在公司架构、建筑房地产、商业物业、劳动争议(含非诉业务)等方面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现为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往期法律专场直播(可扫码回放)

关于亮嫚说房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报11年,以客观的市场分析和亲和的形象而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喜爱。其亮嫚说房是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的独家栏目。

亮嫚说房直播自开播以来,为网友提供多种形式:直播连线售楼处看房、直播连线地产大咖、青岛购买力指数分析等服务,深受网友好评。且已经连续5年在315期间设置专场房产律师连线直播。在每一场直播中,亮嫚在直播间中为无数购房者答疑解惑,帮助购房者解决实际买房难题。另外,“亮嫚说房”还通过短视频方式对新房政策、市场热点、楼市大数据等内容进行解读。

(亮嫚说房往期部分直播)

(亮嫚说房直播受到网友广泛好评)

温馨提示

因为抖音与视频号直播没有回放功能,朋友们一定要记得3月15日中午11:30-1:30在抖音或视频号准时观看“亮嫚说房”直播,不要错过这个干货满满的学习机会啦~


(抖音或微信扫码即可观看直播)

相关阅读:      

 楼市315爆料:监督是种力量 面对是房企的态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