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将建成为一处100米的超高层,这也标志着青岛邮轮港区启动区的又一个地标型项目新规划正式亮相!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位于邮轮港区028地块,028地块位于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内,港通路以西、港青路以东,新疆路以北、港平路以南合围区域,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155㎡,规划总建筑面积30355.61㎡,其中总地上建筑面积19561.62㎡,包括办公、地上连廊和商业;地下建筑面积10793.99㎡,建筑密度50%,容积率6.2,绿地面积157.76平方米,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97个。根据项目总平图可见,该项目规划为100米的超高层

据公示内容:青岛邮轮港区启动区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八大行动中历史城区保护更新的重点片区,是青岛市着眼于未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性工程。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作为启动区首批开发建设的项目之一,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该项目建筑空间布局充分考虑场地关系及周边环境,获得最大化的观海视野。建筑形象采用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延续青岛老城区历史风貌的同时与启动区整体规划相融合。

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围绕油气产业需要打造成集油气展厅、油气办公、共享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油气中心


028地块位置图

而根据小编追溯前期,青岛邮轮港区启动区028地块,即本次披露新规划的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项目所在地块已经于几年3月22日发布上市拍卖公告。该地块拍卖起始价5330元/㎡,起拍总价约1.04亿元,竞买保证金10362.38万元。网上拍卖时间定在2022年4月13日。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