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西海岸新区东方海景项目拟规划建设11栋建筑,主要为商务办公楼,其中包括SOS总部大厦、千宿康鸿度假酒店、绿色金融港等。

4月11日,记者从青岛海洋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部了解到关于东方海景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告,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西海岸新区东方海景项目位于滨海大道东,水城中央路北,拟规划建设11栋建筑,主要为商务办公楼,其中包括SOS总部大厦、千宿康鸿度假酒店、绿色金融港等。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东方海景项目由青岛东方商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54344.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0971.5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438.26㎡,地下建筑面积:12076.83㎡ ,规划地上停车位数:700个,地下停车位数:303个。项目建筑整体层高在11-15F之间。建筑立面采用新古典风格,立面造型端庄典雅。可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协调统一。

根据小编追溯,东方海景项目并非一个纯新楼盘,在青岛网上房地产可查阅到该项目早在2017年曾开盘,取得预售641套,但后来暂停销售。根据当时的资料显示,该项目是由青岛东方商旅置业有限公司匠心打造集商务办公、酒店式公寓、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高新区核心位置,位于国家AAAA景区城市阳台南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编辑: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