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颐中烟草集团研发制造中心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7月1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颐中烟草集团研发制造中心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将建设成为涵盖烟草产业全链条的复合型研发制造中心园区。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滨海新区北片区傍海中路13号、15号,环湾大道以东,傍海中路以西,由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2314.2㎡,规划总建筑面积8200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139㎡,地下建筑面积15867㎡。项目内规划停车位375个。

颐中烟草集团研发制造中心建设项目是涵盖烟草产业全链条的复合型研发制造中心园区,主要包含烟机制造、新型烟草、烟用香精香料生产、烟用辅料(水基胶黏剂)生产四大烟草核心业务板块;包含综合研发楼、新烟装备工房、烟机工房、香精香料工房、香精香料库、污水处理站、地下停车场等单体建筑物。

未来园区建设将突出“环保低碳、节能减排、绿色工房”,体现现代感和时代特征,打造成为安全、舒适、便捷的高水平智慧园区,低碳科技园区。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