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中巍白云山一期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10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中巍白云山一期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春阳路93号,由中巍环湾(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该项目业态包括商业、商务办公、住宅,项目整体占地面积24293㎡,容积率2.4,规划建筑面积76590.5㎡,其中地上建面58303.2㎡,包含住宅50532.89㎡+商务办公4358.19㎡+商业2905.46㎡+配套506.65㎡。规划停车位586个。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由8栋13-18层住宅(7栋18F、1栋13+2F)和一栋5+2F的商务办公及商业组成

在设计上,该项目将通过合理的建筑空间组合与布局设计,将用地内各业态有机组合,形成舒适与怡然的城市空间感受。通过南北向中轴景观连接,在中心打造一个大尺度的中心景观花园,将项目打造成生态、宜居、自然的居住空间。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所在地块是今年9月中旬青岛市第三批次集中土拍活动中成交地块之一,当时中巍环湾成功竞得了城阳街道的两宗新地块,总计占地9.71万㎡,规划总建面20.86万㎡(含划拨住宅1.84万㎡),整体商住比在12:88。成交总价8.9亿元,此次公布规划的正是其中的1号地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