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时发布了《皓凯地块人才住房集中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与《河套街道双积路以南配建工程项目批前公示》,两个人才住房项目最新规划

10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时发布了《皓凯地块人才住房集中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与《河套街道双积路以南配建工程项目批前公示》,两个人才住房项目最新规划。

皓凯地块人才住房集中建设项目

皓凯地块人才住房集中建设项目位于白沙湾路以东、云河路以南。项目总占地面积141073㎡,总建筑面积约34519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5717㎡,地下建筑面积119473㎡。

最新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规划建设产权型人才住房、租赁型人才住房及幼儿园、物业、社区服务、商业等服务配套设施。从项目总平图来看,该项目主体共规划了33栋住宅(10F-12F),全部为人才住房。核心区将以中央公共活动空间轴为界,南、北各分布两个绿地景观组团,每个组团再以景观小品为中心向外辐射,打造一轴二心多组团式主次分明的景观效果。

项目规划方案结合项目区位特点及周边实际状况合理优化景观,将凭借齐全的商业布局、教育设施、生活配套,彰显品质形象、营造温馨便利的宜居环境。

河套街道双积路以南配建工程

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河套街道双积路五支路以东,十号线五支路以南,十号线六支路以北,由山东红投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000㎡,规划总建筑面积20210㎡,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2500㎡,主要规划设计业态包括人才公寓12180㎡与社区公共服务配套320平方米。根据项目总平图可见,该项目内仅规划有2栋住宅楼(1栋13F+1栋14F),项目整体为一处人才公寓小区。

在设计理念上,该项目引入“城市客厅”理念,住宅城市空间关系,打造丰富的开放空间。为社区提供了社交、休憩、交流以及聚餐的场所。社区内部采用一轴多点的规划形态,塑造舒适宜人的城市空间感受。打造绿色生态、自然和谐的城市花园。整体规划南北有序排布,人车分流。建筑立面采用新中式风格,古典比例和现代中式元素结合。与周边建筑风格较为和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