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青银高速以东地块小学项目、青银高速以东地块幼儿园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日前,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青银高速以东地块小学项目、青银高速以东地块幼儿园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这两个项目位于石牛山路以西、惠水路以南,其中LC0301-06地块未来将建设一所36班小学(石牛山路小学)、LC0301-07地块未来将建成为一处12班幼儿园

LC0301-06地块规划建设36班小学,用地面积36258.5平方米,规划总建面3707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553.1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525.52平方米,未来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报告厅及餐厅等,着力打造新型花园式教育综合体。

LC0301-07地块规划建设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7372.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016.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97.6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18.91平方米。

项目将通过对幼儿园功能布置和使用体验等方面的研究,采用单边围合的布局方式,形成院内场地,为儿童提供一个安全开阔的活动场所,同时集中园内的景观绿化,提升幼儿园环境品质。


石牛山路小学及幼儿园沿街效果图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