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城阳白云山板块硕阳路以南、田旺路以西的一宗地块拍卖,最后被青岛城阳开投工程有限公司以3.34亿底价摘得。

今日(12月26日),位于城阳白云山板块硕阳路以南、田旺路以西的一宗地块拍卖,被青岛城阳开投工程有限公司以3.34亿底价摘得。

据了解,地块占地面积约41147㎡,建筑面积约57605.8㎡,容积率1.4,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起拍楼面价5801元/㎡,起拍价3.34亿,竞买保证金0.67亿。

地块所处的白云山片区楼盘多以低密的改善项目为主,目前主要在售的楼盘有和达和园青特滨湖国际北岸青特滨湖观澜金鼎云台府中巍白云山居等。

地块项目周边配套情况:

交通:地块临近公交仲村东站有914路公交车,青岛实验高级中学站有948路公交车。地块北侧为现状硕阳路,南侧为规划秋阳路;地块北侧有规划公交首末站、社会公共停车场。

教育与医疗:地块北侧为现状青岛实验高中,东南侧有现状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块东侧、西侧各有一处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块东北侧有在建青岛市中医医院城阳院区和规划养老院;

文体设施及商业:地块西南侧为白云山公园、西北侧为驼船山公园;地块北侧有规划街道综合文化站 2处;地块东南侧有现状街道级体育活动中心、东北侧有规划街道级体育活动中心。